拙冬

纯爱高中生会对见习魅魔说yes吗?(十四)

宇智波佐助盯着墙上的日历,魅魔计划的那个日子被她标上了鲜艳的记号,明晃晃地扎着他的眼睛。自从他松口答应鸣子的愿望,她就立马把变人的事提上日程,看着像极了恋爱脑上头一时冲动做出的决定。但他总不能出尔反尔。

 

虽说已经想开了,但是许多忧虑并不会自然消散。漩涡鸣子忙着鼓捣法阵、确认流程,还用一些方法和父母取得了联系,每天都忙着煲电话粥请教变身的问题,忙得不亦乐乎,倒是一点时间也不给他留了。

 

高中最后的假期,佐助的同学都开车出去旅游,或者忙于聚会和喝酒。没了学业压力,他却不觉得轻松,多余的精力都拿来操心。现在他日日守着一只笨蛋恶魔耗费脑筋,看起来倒是有够傻的。

 

某天傍晚他采购归来,魅魔正趴在沙发上表情兴奋地看书,似乎对新世界充满了向往。房门一响,她连头都不抬。直到佐助坐到她旁边,鸣子才懒洋洋地爬过去,把脑袋放在他大腿上。

 

“听说这个叫‘膝枕’,”她说,“据说你们人类还有专门让人躺大腿的服务,是真的吗?”

 

“真的。”

 

“好怪哦。”她吃吃笑了起来,“那我要天天请佐助给我提供膝枕服务。”

 

他摸摸鸣子的脑袋,没做声。过往佐助试图劝说自己,只要他不改变,他们之间总归是有美好的未来的。不过他刚刚才发现,假若鸣子放弃永恒的寿命,她自然会被人类的丑陋所缠上。一束被切下来的鲜花离开冷藏柜,很快就会枯萎;他的证道变成了笑话。

 

见佐助没说话,鸣子又笑呵呵地接着絮叨:“我上网查了一下,人类都是要上学的,我打算去报一个夜校……哦对了,我联系了这边的前辈,她说可以给我做一个人类身份……还有啊,爸爸妈妈都替我感到开心!你知道吗,我们恶魔如果能得到爱,那就是最大的救赎了……”

 

她叨叨了半天,佐助还是一声不吭。鸣子感觉纳闷,一下子坐起来,用手指戳他的脸。

 

“你不开心?”她问。

  

(好像只能发出来这些,限制级内容见简介补档)

评论(5)

热度(13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